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悲剧瞬间发生!女子骑车逆行、横穿马路 连车带人秒被撞飞

2019-12-16 11:37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郑晓鹏)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人们总以为来日方长,却忘记了生死离别其实就在一瞬间。很多事情的发生,往往就在一秒之间,就像那天晚上,上一秒她还在车上,下一秒就被瞬间撞飞。2019年12月10日21时55分许,在罗湖区沿河南路某酒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开展人员救助、事故勘查以及交通疏导等工作。

案情简要

2019年12月10日21时55分许,卢某东驾驶粤B****N号小型轿车沿罗湖区沿河南路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至某酒店路段时,该车车头左前部与自南往北方向横过沿河南路由谢某惠驾驶的普通二轮自行车左侧发生碰撞,造成谢某惠受伤及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谢某惠经送医抢救无效,于2019年12月11日6时31分死亡。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