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最强味蕾,抱走108万现金大奖|“江湖论茶”首届全民普洱品鉴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12-16 19:03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韩翔)2019年12月15日,由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书剑古茶独家赞助的“江湖论茶”首届全民普洱品鉴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4号馆茶文化活动区成功举办。

精彩的舞旗、铜鼓表演缓缓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大会现场除本次大赛的品鉴选手外,还吸引了大量的观众驻足观看,一起见证108万现金大奖的诞生!

本次大赛还获得了众多普洱茶行业专家老师的支持,其中担任大赛的评委老师有: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所长何青元,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普洱茶学院名誉院长邵宛芳,云南民族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朱澄。

场外热闹非凡,赛上安静紧张。选手们专注赛事,观茶形、闻茶香、看汤色、尝茶味、填编号,每一位选手都置身于“茶”的世界里......

作为评委代表,何青云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华巨臣举办这样大规模的比赛表示感谢和鼓励,对传统文化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中国茶王味蕾诞生了,30号梁晓颖获得总冠军,成为108万现金大奖得主。

“江湖论茶”首届全民普洱品鉴大赛,致力于弘扬普洱茶文化,推动普洱茶产业的发展。虽然决赛已落下帷幕,但普洱茶为我们带来的精彩以及其所承载的文化意义却永久流传。未来,它将在更大的国际舞台中继续交流与弘扬。 


[责任编辑:韩翔]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