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政协委员报到 “双区驱动”成今年深圳两会关键词

2020-01-06 21:18来源:深圳新闻网

政协委员茹仙古丽

政协委员茹仙古丽:文化艺术人才也需先行示范

深圳市文联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是茹仙古丽的另一身份。她告诉记者,文化艺术人才是“双区驱动”背景下深圳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

茹仙古丽表示,文化可造福子孙后代,在经济发展的同时,文化不能落后。“文化是需要多年沉淀的、内在的一种东西。深圳作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跟全国其他城市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是一个移民城市,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人都聚集在这里。深圳是除北京之外少数民族最全的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文化优势。”


政协委员张小梨

政协委员张小梨:“双区驱动”应保证少年儿童发展

作为深圳市妇女儿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一员,张小梨尤为重视儿童的发展问题。他表示除了做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外,深圳更应做好“幼有所教”,为儿童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好的措施。“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深圳未来的建设者,我们应该更多的保护他们茁壮成长,尤其是心理健康这方面需要我们更多的去关注。”


政协委员翟明玉

政协委员翟明玉:加快人才引进好政策落实落地

翟明玉委员希望,在“双区驱动”的带动下,希望好政策可以尽快落地,其次要加快人才的引进。这方面可以有政策的倾斜,经济待遇的倾斜等。他认为,只要执行好国家给的好政策,对深圳来说,在“双区驱动”中取得成绩不是什么难题。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