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女子投诉快递不送上门!快递小哥一怒之下,竟然送来这个…

2020-01-08 14:11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女子投诉快递不送上门!快递小哥一怒之下,竟然送来这个…

深广电第一现场2020年1月8日讯 家住罗湖龙园山庄的吴女士爆料说,因为快递员多次不送货上门,她将问题投诉到了快递公司,可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她还遭到了快递员的上门报复,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视频→快递员:就算快递不做了,也要去找你

这是市民吴女士提供电话录音。在电话里,吴女士跟快递员曾某,因为快递的投放问题发生了争执,快递员说了些狠话,表示一定要送上门,不曾想,快递是送上门了,也送来了“一顿打”。

快递员上门报复

女子被打伤

经医院检查,吴女士头部外伤、双上肢多处挫伤,法医鉴定为轻微伤。事发后,吴女士和家人第一时间报了警。

民警接警后,将吴女士带到韵达快递点找涉事快递员。吴女士说,即便民警在场,这个快递员仍不依不饶地威胁吴女士。

▲视频→吴女士:快递员再度威胁人身安全

快递屡次不送上门

投诉韵达多次无果

吴女士还表示,对于快递员不送货上门一事,她曾多次通过电话向韵达公司的总部客服进行投诉,但迟迟没有得到妥善处理。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来到涉事的韵达快递站点,值班人员说:“负责人不在,拒绝回应。”随后记者拨打了该站点负责人电话,也被粗鲁挂断。           

韵达深圳分公司承认

快递员打人一事

记者将这起快递员上门打人的事件,反映至位于上海的韵达快递总公司,韵达快递深圳分公司做出回应。                    

韵达快递深圳分公司公关负责人田经理:

首先从快递员本身来讲,在动手这个环节就已经不对了,他应该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第二,我们要通过这个事情教育一批业务员,利用好岁末年关的关键时期处理好客户关系,同时维护好客户的权益;第三,针对此事我们跟受伤者保持积极的联系,争取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辖区警方透露,目前,上门打人的快递员曾某已被治安拘留!                

市消委会:服务态度问题

是深圳快递行业投诉重灾区

记者在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投诉部了解到,2019年市消委会共收到快递行业的投诉3585宗,其中以售后服务最为集中,达到1950宗,而关乎服务态度、甚至消费者人格尊严的案例也不少。


另外,市消委会消费维权公共服务平台上显示,在邮政快递物流类别的消费评价指数里,涉事企业深圳韵达速递有限公司位列第15位,投诉量为741宗,等级评分为61.90分,公司规模不算最大,但投诉量却居高不下。

市消委会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快递服务过程中出现问题,除了向所属快递公司投诉,还可以通过“315消费通”微信公众号、315消费网或966315热线等多种渠道向市消委会进行举报,推进问题的解决。

现在的每个人几乎都会接触快递

在这里,我们也做个小调查

你有哪些不吐不快的快递经历?

▼点击视频观看完整新闻报道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赵崇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