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2019·深圳民生故事⑤多举措提升行车速度 地铁建设全面提速

2020-01-13 14:54来源:深圳发布

在交通方面,网红熊警官也有话要对大家说,人脸识别,只要在你不卸妆的前提下,识别度还是能够达到百分之百的。礼让行人、后排系安全带、拉琏式通行,行车文明成为城市亮丽的风景线。

政协委员王雪还建了一个“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关注交通”微信群,四年多来,共有四千多条意见建议已经解决或采纳。针对道路安全治理问题,在坪山区,用精准化、科学化的方式对道路进行“微设计微改造”,从一排护栏、一个安全岛、几条斑马线这样的小切口入手,避免道路改造的大操大办。通过科学化的治理,道路面貌焕然一新,让百姓出行更安全、更方便。

还有,地铁建设全面提速,早晚高峰公共交通分担率超过60%。2019年是深圳地铁建设“井喷”期,已建成运营里程300多公里,2020年将超过400公里,四通八达的地铁线网让绿色出行更便捷高效。

内容来源:深圳发布、壹深圳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