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2019·深圳民生故事⑥ 打造“圳品” 让百姓的菜篮子更安全

2020-01-13 14:55来源:深圳发布

民以食为天。在深圳,汇集来自天南地北的“吃货”,每个人都带着苛刻的要求来评判深圳。

2019年新推出的“圳品”,从田地到餐桌,每个环节都经过严格认证,打造高质量的供深食品标准体系。以前,经常有市民要跑到“深圳河对岸”去“打酱油”,现在深圳有了“圳品”,吃得很放心。大型餐饮单位和学校食堂全部实现“互联网+明厨亮灶”,接入率达100%。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饭了

可以通过明厨亮灶系统,对餐饮单位和学校食堂进行视频的远程监管。可以通过系统演示看到相关的后厨视频卫生情况。也可以通过系统实现对违规行为的远程抓拍,进一步提高监管效率。升级改造各区标杆农贸市场,让百姓的菜篮子更安全。

内容来源:深圳发布、壹深圳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