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女子醉酒后开车错把油门当刹车!一查竟只考过科目二

2020-01-16 15:0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6日讯 什么情况下不能开车呢?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不能开车,酒后、身体疲劳时不能开车这些都是人人皆知的安全常识。可总有些不规矩的人,总在法律的边缘疯狂试探。

女子仅考过科目二,醉酒撞车肇事,错把油门当刹车

2020年1月4日3时50分许,深圳交警接到警情称:在田盛路雅澜酒店路段发生一起三车碰撞的交通事故。

执勤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赣D****5号牌小型轿车的驾驶员吴某浑身酒气,有危险驾驶的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55mg/100ml。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55mg/100ml。随后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验,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38.77mg/100ml,已达到危险驾驶标准。据吴某供述,1月4日凌晨1时许,吴某和朋友在田盛路某酒馆喝酒,期间吴某喝了五六瓶啤酒,凌晨3时许,酒劲上头的吴某似乎忘记了自己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从朋友口袋里拿了车钥匙后就坐上了小车驾驶位,朋友拦都拦不住只能跟着坐上了副驾驶位。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