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疫情下的深圳年轻人:认真生活,共赴美好明天

2020-02-16 09:21来源:深圳新闻网

4、林亦迅(健身教练):复工可能要等到3月份,我很期待与学员再次见面

我叫林亦迅, 今年25岁,我出生在深圳,是一名健身教练。

最早是去年12月底听说这个新冠肺炎,那时候大家还没有太多的反应。比较严重的是到今年春节除夕前一两天,那个时候开始严重了。当时也还好还是正常外出,只不过路上开始有一些人戴口罩。

没有想到会到今天的情形,当时接受到的信息不是很多,没有想到会像今天这么严重。个人,还是尽量不要出门。如果一定要外出,像我现在这样,会带上薄膜手套、口罩,备上消毒水,75%的酒精这样子。比较担心的,如果是身边人,还是家人,希望他们尽量少外出;对于中国其他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看那些新闻也会为他们担忧。

湖北没有朋友,但是之前有些亲戚从湖北出差回来,还是比较担心他们,他们也会自我隔离14天。

关于宅家生活,因为我是健身教练,除了线下,线上也会安排很多工作。比如帮助公司提供健身的理论知识,帮助公众号发一些推文,协助公司推出线上的健身直播课程,也会积极配合。如果是自己的话,更多的是在家陪一下父母,复习自己工作的理论知识。线上有没有开直播?我们公司会有线上直播,根据公司响应开直播。平常一起上课的我的学员可能会有一些反映,想开线上课程,他们积极性还是很高的,在家闲不下来,还是想要做一些运动的。

公司复工的安排,还是待定。肯定不会在近期,应该会3月份吧。疫情对我的收入影响还是很大的,有一些基本工资,但是平时的课时费就没有了。如果帮助公司做一些线上课时可能会有补贴。

这些天,大家也养成了卫生的习惯,就是习惯的改变。等到疫情结束后,大家也会保持这样的习惯,这样我们身边就会很少有病菌传播。疫情的发生,也可以让更多人在家陪一下父母,安静下来去思考,不一定要每天忙着工作。

疫情结束之后,更多的还是想要恢复工作,恢复到之前正常的生活状态,非常希望见到学员。以前一周都有两三天可以见到面,所以还是非常期待和他们再次见面的。

疫情我自我的判断,可能要半年才能让生活恢复正常。未来走一步看一步吧,比如健身的线上课程,先开发,再根据用户的需求去开发其它项目。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