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驰援湖北:荆州战疫日记|晨曦中,年龄最小的三个90后丫头首发上阵!

2020-02-18 11:16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首批上阵的三个90后小护士(左一、二、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8日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唐亚明 李晶川)这几天,监利的天气很好,清晨都有阳光。

今天是驰援荆州的深圳医疗队正式上岗的第一天。排班表明天深夜才排出来。首批上阵的是三个90后小护士:赵晨曦、刘璐、钟玲。她们当中两个25岁,一个26岁,是医疗队中年龄最小的三个队员。

今天的任务区是监利县人民医院,离医疗队驻地不是特别远,步行大概10分钟。

早上七点,她们就已做好了上岗准备。7点20分,易黎队长为三个小姑娘壮行。临时党支部书记王玲护士长也陪同大家一起,第一次上班。

问25岁的刘璐会不会紧张,这位淡定的姑娘说了句:还好吧。一直在准备,随时准备上场,而且大家都在一起,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共同解决。

上班路上,大家跑了起来,笑着说,可以锻炼身体,也节省了时间。

朝阳温暖地洒在她们身上,她们奔跑着向前方,迎着希望。

image.png

易黎队长(左一)为三个小姑娘壮行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