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朋友圈”的口罩像脸谱 “免费领”的口罩真靠谱!

2020-02-25 10:13来源:福田警察

在民警教育下,刘某于18日将事主被骗的25万元悉数退还。

“现在回想起来很后悔,这个行为构成诈骗,触犯了法律,我自己也认真忏悔。疫情当前,不应该想这种不法之财。”刘某忏悔道。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福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侦查非常迅速,当天就把嫌疑人抓了回来。第二天,民警突然给我打电话叫我来派出所拿钱,我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很震惊。”事主张女士说,“要特别感谢福保派出所所有的民警们,他们尽心负责,在这个疫情期间,对我们的案件还是加大力度在处理,帮我们老百姓追回损失,非常感谢。”

“近日,我们从严从重、快速打击了一宗网上诈骗口罩的案件。当前,福田公安大力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行为,引导企业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据福田分局福保派出所副科级警官洪舒鹤介绍,为全力支持、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福田公安也将通过一系列措施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事主讲述及感谢

福保派出所

副科级警官洪舒鹤

广大市民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发布的口罩销售信息,随着社会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到来,各企业以及广大市民购买口罩等防疫物资一定要找准正规的渠道购买,以防上当受骗;发现被骗后,不要抱侥幸心理,第一时间到派出所报案,及时挽损。

福田警方将严厉打击,严惩不贷,坚决维护市民群众财产安全;全力支持、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为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还在相信网上的

“口罩大神”?

免费领取的靠谱口罩

你要不要?

从2月19日开始,福田区的居民可以预约申领口罩了,福田区慈善会联合广东国大药房、平安、建行深圳福田支行,通过“摇号抽签”模式,连续10天每天向福田区居民投放5万只口罩,福田区的居民可以通过预约申领口罩,上午10:00起系统开放,居民可24小时全天候登记预约!

福田区口罩预约条件

1

截止到2020年1月31日,在深圳市福田区登记的户籍人口和已领取居住证的常住居民(以市公安局签发并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及居住证为准,冒用他人身份证属于违法行为,服务方将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2

配送地址须为深圳市福田区辖区内有效地址,否则将不作配送

来源:福保派出所、第一现场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