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深圳机场边检站发布战疫视频:驱散"疫"霾期待阳光

2020-02-25 23:59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通讯员 曾辉)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华夏大地,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有这么一群人,用执着与信念筑起一道生命的保护墙,在一次次逆行中舍身忘我、倾情奉献,只为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竭尽所能挽救更多生命,守护更多家庭。这群人中,有他,有你,还有那些坚守在国门一线、奋勇战“疫”的移民管理警察。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深圳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周密部署安排,强化防疫措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众志成城、团结抗疫,用一个个最美逆行身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下“疫情面前,警察不退”的无畏与担当。

点滴微光,汇聚成火,让人看到了那代表着希望的明日阳光。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