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深圳美女学霸录制全英文抗疫演讲!数十万中外网友点赞

2020-02-26 14:33来源:深圳晚报

人生第一个视频就成了"爆款"

"这个作品太棒了!我感觉热血沸腾!""听得热泪盈眶。我们终将胜利,致敬所有的战士!""我们都是战士,中国一定会赢!"一打开《We Are All Fighters》的播放页面,就能看到下面的数百条留言,其中既有中文也有英文,但激动、感人、信心这几个词成为了跨越语言的共同高频词。

▲视频下的中外网友评论截图

突如其来的"爆款"让刘洁也很意外。"没想到,我人生制作的第一个视频居然火了。"本科为日语专业、但也精通英语、喜欢英语演讲的刘洁一直从事跨国文化交流方面的工作,曾在欧盟总部中欧青年交流大会、全球青年领袖峰会等国际会议上担任演讲嘉宾,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美女学霸。

谈起创作初衷,刘洁表示,受疫情影响,最近工作少了,人闲了。但是,看着国内不断攀升的感染人数,不断获知那些发生在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刘洁总想在这个特殊的时候为社会做些什么。"之所以选择用英语录制,是因为病毒面前无国界,这是人类共同面临的挑战。此时,我们必须发出自己的声音。"刘洁说。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