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九宫格电梯站位、红外测温……深圳互联网企业复工了 现场让你叹为观止

2020-02-28 10:42来源:深圳新闻网

英威诺员工进入办公区要进行体温测量

2、英威诺公司:记录员工上班公交线路 调整工位间隔 提倡自带午餐

【办公地点】南山科技园

【复工时间】2月24日

【复工进度条】80%员工已复工

每天监测三次体温、公共区域四次消杀、提交健康打卡、追踪员工乘坐公交线路车牌号、设置口罩专门投放垃圾桶、调整工位间隔落座......自2月24日正式线下复工以来,位于南山科技园的英威诺公司做足了准备。  

英威诺公司创办于2010年,是一家新媒体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设在深圳。目前,已经有80%的员工每天到岗上班。“每天员工一进大厦,一楼的物业就会测量一次体温,然后才进入办公区。每天早上,办公区的门口也会安排体温测量,下午午休过后我们会再次测量员工体温。”英威诺公司行政部总监张骏尧告诉记者,加上员工每晚提交健康打卡,公司每天至少三次监测员工体温。“健康打卡的内容包括员工晚上在家的自测体温以及他上班的路线。如果是乘坐公交车,我们就要求提供线路及车牌,如果是地铁,会要求填写是几号线,如果是打车,那么会让他提供车牌号。”

张骏尧告诉记者,公司每天会在员工进门的时候给各位到岗员工发放1只口罩,若有需要,还可到前台另外领取1只。“我们在办公区设置了口罩专用垃圾桶,公共区域每天安排至少4次消杀。”为了减少员工中午外出用餐,英威诺公司提倡员工自带午餐,没有自带午餐的员工,公司会统一安排订餐。此外,为避免近距离接触,英威诺公司调整了员工工位,保证间隔一人落座办公。

张骏尧表示,受疫情影响,公司业务方面收到了一些冲击。“但我们是互联网公司,主要的业务都是在线上进行的,虽说会有一些影响,但不会太大。”他还表示,相信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胜利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英威诺设置口罩专用垃圾桶

英威诺为员工统一订餐,减少外出用餐风险

英威诺员工配合大厦物业工作,进行一人一证登记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