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九宫格电梯站位、红外测温……深圳互联网企业复工了 现场让你叹为观止

2020-02-28 10:42来源:深圳新闻网

任子行办公区域

6、任子行公司:鼓励远程办公 对武汉同事确诊家属提供支持

【办公地点】南山区软件园

【复工时间】2月10日员工远程办公,2月24日正式复工

【复工进度】分批复工

工位上测体温扫码登记、加强公共区域消杀和清洁、员工佩戴口罩间隔办公、鼓励远程办公、每个部门安排1-2人到岗……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任子行公司)2月10日开始安排员工远程办公,2月24日正式复工。

任子行网络公司成立于2000年,致力于网络空间数据治理,是一家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和信息安全综合方案提供商。疫情发生后,公司于1月21日成立防疫小组,启动公司的应急机制,紧急采购防疫物资(口罩、洗手液、测温仪、消毒液等)。每日上报员工健康信息,把控公司员工动态。同时,任子行集团下属子公司亚鸿世纪组织捐款14万元,援助武汉;集团针对武汉地区的同事疫情期间有家属确诊进行物质和精神支持,针对有家属支援湖北省鄂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员工给予表彰奖励。

疫情发生后,公司于1月21日成立防疫小组,启动公司的应急机制,紧急采购防疫物资(口罩、洗手液、测温仪、消毒液等)。每日上报员工健康信息,把控公司员工动态。同时,任子行集团下属子公司亚鸿世纪组织捐款14万元,援助武汉;集团针对武汉地区的同事疫情期间有家属确诊进行物质和精神支持,针对有家属支援湖北省鄂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员工给予表彰奖励。任子行公司表示,疫情对公司业务有影响,但影响不大,有信心在疫情结束后很快恢复。

任子行防疫工作

任子行防疫工作

任子行防疫宣传

任子行防疫宣传

任子行防疫宣传

任子行每日体温检测

任子行每日消毒工作

任子行每日消毒工作

任子行每日消毒工作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