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3岁孩子手夹门缝伤势重 西乡消防救出后直接送医院

2020-02-29 22:09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杨浩翰)2月29日16时07分,深圳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宝安区西乡街道海滨新村,有一名3岁的男孩手指被防盗门缝夹住。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西乡消防救援站出动2车14名消防员前往现场处置。

消防员在现场了解到,小孩因在家玩耍时不慎将手指卡入门缝里面无法拔出。消防员观察现场后,马上开展处置。为避免对小孩手指造成二次伤害,指挥员组织两名消防员固定防盗门,一名消防员利用铁铤撬开门缝。不到一分钟时间,消防员就将孩子解救出来。由于小孩的手指伤势比较严重,有可能骨折,需要马上治疗。在120救护车未到场的情况下,消防员直接用消防车将小孩送往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