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不一样的“女神节” 不一样的休息日

2020-03-08 08:3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 胡津玮)庚子年春,疫情突如其来。在这场同病毒的“战役”中,女性力量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她们有的是女儿,有的还是妻子、母亲,但是在抗疫一线,她们都化身为尖兵,义无反顾冲锋奋战......“三八”妇女节来临,我们用vlog的形式,记录了抗疫一线“女神”李那英的一天。

今年23岁的李那英是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的一名护士。疫情发生后,她一头扎进医院,在一线“连轴转”了35天后,终于迎来了一个轮休假期。

难得的轻松时光,李那英“宅”在家里和远在湖南老家的亲人通了视频、给自己做了简易而不简单的蛋炒饭、补上了自己没有追完的综艺节目、还给连日来素面朝天的自己画了一个美美的妆......

在我们的vlog记录下,正值花样年华的李那英开朗热情,和同龄的女生一样爱美,和在一线城市打拼的年轻人一样恋家,也和大家一样期待着能早日和朋友聚会、结伴出游。

待明天轮值结束后,她将换下花裙子、收起稚嫩,继续以一名专业的医护人员的形象返回“战场”,护你我周全。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福李那英,祝福所有抗疫一线的“女神”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