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当返程高峰遇上非法营运 看这位交通执法员如何见招拆招

2020-03-10 14:17来源:深圳特区报

严查违规,维护营运秩序

“不管是高音喇叭宣传,还是从拉客仔手中抢人,都只是预防性措施,真想要把违规营运整治住,还是需要真刀真枪打硬仗。”朱春洋说。返程高峰期期间,朱春洋和同事们坚持日夜坚守,在重要路段和停车场出口常设卡点,随机抽查检查车辆,形成威慑。同时,他和同事们还开展流动巡查检查,一看到顶风的违规营运车辆,发现一处,查处一处,给予沉痛打击。

自2月底以来返程高峰期期间,朱春洋与同事共查处各类违章案件43宗,有力打击了非法营运势头,维护了机场片区交通营运秩序,有效保障了机场旅客的乘车安全。“当前,深圳机场旅客返程高峰持续进行,深圳机场的交通营运秩序面临着巨大挑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倍加努力,担负好自身的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朱春洋说。

朱春洋的工作只是执法支队日常工作的缩影。接下来执法支队将进一步打击非法营运行为,维护交通营运秩序,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作者:读特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包宇峰)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