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神秘人”送来一包口罩?原来是因为司机这个举动……

2020-03-11 08:21来源:深圳新闻网

原来,3月4日上午9点,西部公汽四分公司新田车队的驾驶员吴虎师傅驾驶粤B03563D公交车,在民乐地铁站等待乘客上车时,一位未戴口罩的年轻人出现在吴师傅公交车前门,他用衣袖捂住口鼻询问吴师傅:“现在哪里可以买到口罩?”

吴师傅见状,拿出一个自己的备用口罩送给了这位年轻人。年轻人说要跟吴师傅买,吴师傅说不用了,随后,这名男子向吴师傅深深鞠了一躬之后便离开了。

“本以为他当时是要乘车,其实是问我上哪能买口罩,举手之劳而已”吴师傅说。

“我没想过回报,但这是疫情以来我收到过最好的礼物”,当调度员将这包口罩送到吴师傅手里时,吴师傅这样说。

正是因为吴师傅这个小举动,才有了文章的开头。

我们不知道这位男乘客的联系方式,只能在此向他表示感谢,因为有像他这样可爱的市民,我们的公交服务便更有意义,也正是有更多像吴师傅一样的热心公交人,让我们的车厢更加有温度~

来源 |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