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以为疫情期酒驾不会被抓?3天24只“醉猫”!交警:一个都别想跑

2020-03-18 07:34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以为疫情期酒驾不会被抓?3天24只“醉猫”!交警:一个都别想跑

复工复产后,醉驾的行为有了上升的态势,疫情期间总有些人侥幸心理作祟,以为交警们忙于疫情防控,在查酒驾方面有所放松,然而……最近《第一现场》就报道了这么一起案件:

这辆小车行驶到龙大高速南行罗田收费站路段时,遇前方交警设卡査车,小车在查车点前提前停车,这一行为引起交警的注意。

奇怪的是,当交警上前查看时,车上有一男一女全部坐在后排,驾驶位上并没有人。他们谎称车遇到故障,叫的代驾已经离开。

交警随即调取监控进一步研判。原来,车上的这二人当天在东莞饮酒后,便直接将车开回了深圳,而且他们二人都有酒后驾车的行为。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