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中国“智造”上天,抗疫如虎添翼!欧美多国利用无人机抗疫

2020-03-23 14:43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润)无人机能干什么?如果是平时,答案十有八九是:航拍。但抗疫人员的一波波神操作,着实令人开了眼界——深圳无人机生产制造商大疆生产的多种型号无人机运用于国外战疫工作。

美国:加州警方将使用无人机封锁新冠状病毒

加州的一个警察局计划使用配有扩音器和摄像头的无人机来加强对冠状病毒的封锁。

警察局购买了两架价值1.1万美元的无人机。

Chula Vista警察购买了中国大疆公司制造的两架价值11,000美元的无人机,使机队的规模增加了一倍,并计划安装扬声器和夜视摄像机。“我们以前没有在无人机上安装过扬声器,但现在无需警察现场执勤,我们就能快速覆盖一片区域传递通知,或者驱散聚集的一群人,”该市警察长之一Vern Sallee说。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