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 复工健身两不误!教练在线教你如何用一把椅子“甩膘”

2020-03-25 17:06来源:深圳新闻网

张书琛示范如何在办公室用一张椅子做锻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 张喆)在刚刚过去的假期里,全民厨艺大比拼一度成为关键词。随着复工复产的全面开展,减肥健身也开始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已经按耐不住想健身的心?想马上奔赴“撸铁”一线,复苏身体!记者请来了专业的健身教练张书琛教大家几个适宜居家、办公等场所锻炼的功能性训练内容,健身健美!

对于初学健身的朋友,张书琛有三点建议。首先,健身者应本着循序渐进的原则,在开始健身时,练习所承受的负荷不能超过你当前身体可承受的训练量,一步步将身体调整到可以适应高强度训练量,才能保证持续的进步;其次,健身之余要保证合适的饮食,可遵守“三分练七分吃”原则;最后,保证合理充足的休息,因为身体在休息期间才能保持进步。

跟着教练做锻炼,复工健身两不误。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