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带娃秘笈抖音版来啦!深圳青少年安心手册为亲子宅家支招!

2020-04-03 14:26来源:深圳智慧党建

根据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为了帮助在校师生和家长在抗疫期间,更好地应对心理压力、缓解不良情绪、优化健康行为和调试人际关系,深圳市委组织部会同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深圳市委外办、深圳市委教育工委、深圳市委卫生工委、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精神卫生中心、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等单位,共同开展“安心助教”五个一活动。

1、安排一次空中课堂直播,邀请专家讲授抗疫期间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

2、编印一册青少年安心手册。针对师生及家长抗疫期间心理健康问题,组织专家编印心理健康手册。

3、录制一集关爱视频。通过动漫的形式制作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视频。

4、举办一批网络课程。专门针对师生及家长开设网上心理辅导课程。

5、制作一批抖音视频。从直播节目和通过网络发布分享,网络课程中截取制作若干抖音视频。

现推出

《青少年安心手册》抖音版亲子篇

孩子因疫情而哭闹,家长应怎样去沟通?

家长在孩子面前,应如何表达对疫情的态度?

在抖音APP上搜索抖音号

“深圳市康宁科普团队”

即可观看更多安心小视频

让亲子关系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