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踏着春的脚步,深圳这三个“天然氧吧”开门迎客

2020-04-10 08:22来源:深圳晚报

游人花海赏梧桐

3月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吸引了全城目光。4月的梧桐山,又是另一番春的气息。仙桐体育公园里,花团锦簇,百鸟鸣唱,春姑娘迫不及待将春色与游人分享。驻足远眺,梧桐山顶绿树环抱着的深圳电视塔清晰映入眼帘。

▲梧桐山风景区内春意盎然,被市民誉为"天然氧吧"。

沿着山道环绕景区,记者看到不少家住周边的市民戴着口罩前来锻炼游玩,谢先生一家就在其中。他告诉记者,梧桐山是个"天然大氧吧",附近居民平时常来这里跳舞、锻炼身体。景区恢复开放后,他们便照常每天过来散步锻炼。"在这种特殊时期,游客们都会非常自觉地全程佩戴口罩,并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检查。"谢先生说。

▲梧桐山风景区内春意十足。

▲梧桐山风景区内花儿盛开。

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魏彦君介绍,风景区全面恢复开放后,游客量基本恢复到了往常的三分之二。市民游客无需预约,在主入口登记和测量体温后,便可自由入园参观。目前,在做好游客服务的同时,风景区也有序开展每日消杀和每周一次全面消杀消毒,确保景区和游客安全。

(记者徐娅 /文张焱焱 /图)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