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武汉解封后的68小时 她顺利返深 湖北妹子:我是幸运的

2020-04-11 20:05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时隔80天后,顺利返深,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

4月10日晚上8点,距离武汉解封68小时后,骆高文顺利从武汉返深。“直到这一刻回到家里,我才体会到一种后知后觉的激动。”

据了解,骆高文是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的一名员工,在深圳工作2年多。2020年春节期间返回武汉,受疫情影响滞留在武汉2个多月。她感慨地谈到,工作后第一次在家待这么长时间,跨过了两个季节。

返深前夕,父母把家中所剩的口罩、手套、备用药品等防疫物资都塞给了她,希望她返深复工途中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虽然这些物品现在到处能买到,但都是来自父母的满满的爱。”

作为千万在深奋斗者之一,作为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中的一员,她告诉记者,这次疫情让她感受到了一家好的企业所带给员工的保障,并由此深感幸运。据了解,返深后她将按照公司规定进行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并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合格后方可返岗复工。

亲历这次疫情,她感受良多,“被每一个平凡又伟大的白衣天使感动,也觉得身为中国人很幸运!我想以后,我应该会更加地珍惜生活、珍惜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也更努力地工作。”看着解封后的武汉日渐恢复往日的生机,她心中充满喜悦,“我期待疫情赶快过去,大家可以恢复正常工作生活状态。”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