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东莞一顾客买退烧药不登记还殴打店员 药店已报警

2020-04-12 08:36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过分!东莞一顾客买退烧药不登记还殴打店员,药店已向警方报警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12日讯 11日,记者收到市民报料称,10日在坪山一家药店中,有一位女顾客在购买药品时,拒绝登记个人信息并多次殴打店员。记者从坪山警方了解到,目前辖区内无接到此类事件的相关警情。经初步了解,事发地为东莞凤岗。

记者从视频中看到,在一家药店里,一名女顾客突然情绪非常激动,脱下口罩,随手抓起桌上的药品欲砸向店员,并对店员大吼大叫。店员连忙安抚:“你冷静好吗?不是说不卖给你,要登记信息才可以。”然而,女顾客情绪仍然非常激动,意欲将药品拿走,随后竟多次动手殴打店员,将店员逼向死角。在店员多次道歉后,她仍是不肯罢休,追打其到店外。

据报料市民介绍,该女顾客在店中购买药品时,不配合登记信息导致购买药品被拒,随后便大发脾气殴打店员,“行为非常恶劣。”

记者向坪山警方了解事情经过。坪山警方表示,经过核实,坪山辖区并未接到该事件的相关警情。经初步了解,事发地为东莞凤岗,并向记者发来一份大参林医药集团法务部的声明。

据该份声明称:4月10日晚,(大参林医药)集团公司接到子公司东莞大参林紧急通报,凤岗祥新中分店员工在售药执行防疫登记政策时,因顾客赵某拒绝提供详细地址,员工依据政策规定拒绝销售发烧咳嗽药品,遭到赵某谩骂、威胁并进行持续几分钟的殴打行为,赵某的施暴行为同时造成部分商品损毁。受伤员工已入院接受治疗,并已向东莞警方报警。(记者 曾逸敏)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