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宠物狗咬伤七旬老人,狗主人转身就跑…不到一天,她又出现了!

2020-04-18 08:08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宠物狗咬伤七旬老人,狗主人转身就跑…不到一天,她又出现了!

深广电第一现场2020年4月18日讯 75岁的高先生15日上午到龙岗五联市场卖废品,突然被一条宠物狗咬了一口,而接下来狗主人的举动,让高先生非常意外和气愤。▼

▲视频:宠物狗咬伤老人,狗主人牵着迅速逃离现场

15日上午,75岁的高先生和邻居路过龙岗五联市场附近,一名女子牵着两条狗迎面走来,在相遇的时候,其中一条狗突然朝高先生脚上咬了一口,没想到,狗主人不但没有询问高先生的伤势,反而做出了令人难以理解的举动。

▲视频监控画面:狗咬老人后,老人摔倒在地

当高先生问狗主人准备怎么处理,狗主人表示:“狗打了疫苗的”,一番理论之后,狗主人竟然牵着狗逃跑!

▲当事人高先生

见状,高先生和邻居赶紧追了上去。高先生表示,在追的时候自己也摔倒了,邻居继续帮忙追,但最后狗主人还是挣脱跑掉了。

▲监控视频:高先生邻居追赶狗主人,但是没能拦下对方

女子一路逃跑消失在监控中

高先生身上又是狗咬的伤口,又是摔跤的擦伤,一回到家把儿子儿媳吓坏了,家人一边把老人往医院送,一边向新生派出所报警。民警赶到医院了解情况,并调取了现场的监控录像。

▲监控截图:现场逃逸的狗主人

新生派出所民警接到高先生家属的求助后,展开了追踪调查,发现宠物狗的女子消失在朱古石路附近。

高先生家属表示,希望能够找到涉事狗主人,并让她向高先生道歉。


结局:警方终于寻得狗主人

狗主人登门道歉

在监控受限的情况下,新生派出所与五联社区通力协作,通过一天的努力,最终找到并联系上了涉事女子姜女士。

姜女士说,当时狗咬高先生的时候,她没有带手机和现金,提出回家拿钱,但是被高先生和邻居抓住不放手,她顿时慌了,就跑掉了。回到家中,她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不妥,但是不知道该怎么联系高先生,最后民警找到了她。

最终,姜女士主动到高先生家中道歉,并陪同高先生到医院全面体检,打了狂犬疫苗和破伤风。

高先生的儿子非常感谢民警的辛苦寻找,让他们的求助及时得到了解决。

部分来源:广东疾控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柳海侠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