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丨“客改货”航班密集来深 记者探秘 “空中购物车”如何加速度发往全球

2020-04-18 19:49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夜的宝安国际机场,国际抗疫物资正在装载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致远 张喆 见习记者 陈彦如)4月17日23时15分,深圳宝安机场停机坪上停靠着各大航司的飞机。发动机巨大的轰鸣声中,逐步“登上”深圳航空客运A330的不是旅客,而是25吨抗疫物资,它们于当天晚上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这也是深航执飞的第六班“客改货”航班。

面临全球航空业旅客消减、外向型生产企业原材料进出口与销售受限的情况,深圳航空响应企业复工复产号召,畅通国际货物供应链,全力“稳外贸”“稳外资”,做疫情中飞向世界的航空业“逆行者”。作为主营基地在大湾区的航空公司,深航在深圳机场海关、深圳机场相关联检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推进“客机改货班”项目。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