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广深高速小汽车起火 满满一车都是香烟 这回全烧没了

2020-04-25 15:09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4月25日6时25分,沙井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广深高速沙井往新桥方向离出口200米处一汽车起火,接警后,沙井消防立即出动6辆消防车搭载35名消防员前往现场处置。

6时47分,沙井消防到场,消防员迅速对现场进行警戒。据了解,起火原因是一辆装满香烟的白色小轿车在行驶中突然失控,造成车辆与路面、护栏摩擦冒烟起火,车上两名人员马上下车,并无人员被困。消防员立即使用两支水枪控制火势,但由于车上装载的是大量香烟,容易引发复燃,消防指挥员命令三名队员使用火钩对香烟进行翻整清理,配合水枪进行扑救,最终明火被成功扑灭。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