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开学前必读!教室空调能开吗?学生戴N95口罩一定好吗?

2020-04-25 20:21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20年4月25日讯 深圳市教育局最新公布!符合返校条件的学校名单确定,点击查看:《速转!深圳公布2020年春季学期符合学生返校条件的初、高中学校名单》

下周一,初三、高三的学生将返校复课,其他年级的同学们也进入了上学倒计时。深圳天气逐渐热起来,返校后,教室里可以开空调吗?口罩、消毒水等物资准备够吗?学生戴口罩又要注意些什么?

市教育局:空调用前消毒 用时门窗开启

按照教育局的规定,空调系统使用应符合疫情防控规范,保证空调系统供风安全,保证充足的全新风输入,所有排风直接排到室外时可以使用。如果教室内使用的是独立空调,类似于家庭分体式空调时,要首先做好清洗和消毒,包括滤网和机芯(冷凝器)。在开启空调时,要开门开窗,注意通风,不可密闭教室。

image.png

[责任编辑:贺昕]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