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揭秘“最美逆行者”: 带你走进市妇保院发热门诊、新生儿科

2020-05-12 11:3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 潘润华 胡津玮 张嘉俊 见习记者 唐丽玲)5·12国际护士节,是为纪念护理事业的创始人和现代护理教育的奠基人南丁格尔而设立的节日。节日旨在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护士在战疫过程中更是充当了名副其实的“最美逆行者”,为保障市民的健康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作为深圳市唯一一家妇幼类三甲专科医院,这里的护士又是如何在疫情期间白衣执甲逆风行,把好孕妈安全关,迎接一位位降落人间的“小天使”的?5月12日,深圳新闻网记者将带你走进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发热门诊和新生儿科,揭秘护士的工作日常。

记者一行来到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