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女子餐厅就餐,男子搭讪不成还动手?

2020-05-15 10:58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反复要求握手被拒

“斯文”男突然翻脸

张女士表示,自己并不认识对方,而出于礼貌,闺蜜就和对方握了手,敷衍几句想赶紧送走对方,不料这名男子握完闺蜜的手,又想和自己握手,这一次,张女士没有同意。

▲监控视频:“搭讪”不成,男子拍桌

张女士说

在多次握手被拒后

对方突然大发雷霆,开始动粗

幸好被他同行的人拉住

市民张女士:我当时笑着说,不要握手,后来他说你不想认识我吗?我说我不想认识你,就也是笑着说的,然后他立刻就冲上来就发飙了,当时掀翻了一把椅子,同时也向我这边踹我,但是没有踹到。

门店负责人回应:

起初以为双方认识

令张女士不满的是

事情发生之后

餐厅的服务员以及当班经理

都在远处看戏

并没有上前阻止

张女士觉得

餐厅这样很不负责任

对于张女士的不满

餐厅门店负责人表示

以为他们双方认识

所以没有上前干涉

餐厅负责人杨先生:我们刚开始以为他们好像认识,如果不认识的话,比如说我要路过,我肯定不会打招呼,然后他跟白衣服的那个女士握手,具体我不太清楚。后来产生摩擦的时候,我们就冲过来(把他)拉走了。

门店负责人称,这名男子并非熟客,在发现事情不对后,在场员工第一时间上前阻止对方,接下来张女士如果有需要,门店也愿意为张女士作证,配合公安部门的调查。目前,事主已向桂园派出所报案。

律师金焰

这名男士的行为不仅影响了餐厅正常经营的秩序,而且也对这两名女士造成了一定程度的骚扰。如果这名女士有证据证明,对方当时讲过一些性骚扰类似语言的话,其实公安机关是可以对这位男士,处以五日以下的拘留,或者处罚五百人民币(以下)罚款。


▲点击视频,查看完整新闻报道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黄泽波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