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逛街吃火锅喝奶茶做美甲……深圳繁华夜,久违了!

2020-05-15 18:58来源:深圳新闻网

久违的夜间烟火气 越夜越好吃

生鲜超市再现人头攒动的情景。记者来到盒马鲜生看到,生鲜区不断有前来挑购海鲜的顾客,就餐区前的座位基本坐满。“能在外面吃到小龙虾真的是太爽了,疫情期间一直在家里没有出门,自己也不会做小龙虾。之前的有个周末来盒马鲜生想吃小龙虾,人太多了还没有位置坐,今天我终于吃上了。”一位在享用小龙虾的市民说道。

盒马鲜生就餐区里的客人们。

“小龙虾成为五一小长假期间在盒马最受欢迎的商品之一,仅活鲜小龙虾的整体销售额就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6成。” 盒马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比去年5.1-5.3期间,盒马的销售额增长近4成。疫情过后,生活逐渐恢复常态,市民也从“吃得到”到“吃得好、吃得健康”等方面发生转变。

前来盒马鲜生购物的情侣。

据盒马提供的数据显示,深圳市民在选购民生商品菜、猪肉、蛋、奶等商品时,已经从传统的散装肉菜等转为消费有机菜、有机奶、黑猪、可生食鸡蛋等高品质商品,这些有机商品的购买用户人数增长72%。

入夜后的深圳,“吃货”是经济复苏的最主要支撑群体。位于COCO PARK的乐卅市集泰式火锅店,水汽蒸腾与顾客的谈话声相互呼应,火锅中散发出的阵阵香味刺激着人们的味蕾和嗅觉。店长颜先生表示,“2月份我们只做外卖,从3月份开始,我们响应政府的号召开始复工复产,开放堂食初期营业额只恢复到疫情前的4成,目前已恢复到6成了。近期我们也在大众点评上推出一些优惠套餐,接下来我们会陆续有一些活动,欢迎大家来我们乐卅市集泰式火锅品尝美食。”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