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时隔28年,突然想起买过一套房!上门发现竟住着陌生人…

2020-05-16 08:04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华天花园物业管理处主任黄伟强表示,如果张女士拿房产证来物业登记,就承认她是业主。之后,管理处会协调公安机关,把跟业主没有关系的人员清理出小区。

物业主任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房产证,其实,这也是张先生一直发愁的症结所在。张女士当时付款之后,因为忙迟迟没去办房产证。28年过去了,仅凭一份房屋买卖合同,这房产证能办下来吗?

原开发商经理:

就她一个人没做房产证

张先生联系上了当年开发商邓经理的电话,邓经理表示,事情有些复杂,原开发商恒基被宝安集团收购了,这事成了难题了。

开发商邓经理:我们单位当时拿下这个项目后,没有房地产开发权,就挂在恒基那里,拿他的权限做房屋买卖。张女士当时买了房子就付全款了,就她一个人的房子没做房产证,我们单位早就拆了,现在人都换了三四拨了。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