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刘婷心观察|幸福的婚姻不能指望一个520/521

2020-05-21 14:07来源:深圳新闻网

【专题】查看更多内容



“520”、“521”因为谐音“我爱你”的关系,备受准新人们喜爱。记者从深圳市民政局获悉,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办理婚姻登记实行网上预约制,由于预约人数较多,截至5月13日,5月20日和5月21日的结婚登记名额已经约满。市民政局温馨提示,婚姻幸福与否,与登记日期是否为“吉祥日”“好日子”无关,更重要的是两个人的用心经营。希望广大公众和结婚登记申请人理性对待结婚登记日期,不必扎堆在一些特殊日期进行登记。

今天我们邀请了慧心心理的咨询师,请她谈谈“520/521热”背后所反应的是怎样一种心理现象。

你会选择特定的日子登记结婚吗?一起参与我们的调查吧!!!


肖珂

深圳慧心心理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咨询师及专业导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国家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美国NGH国际催眠师

国际积极心理治疗师

擅长领域:

恋爱、情感、婚姻问题咨询,人际关系及各类情绪障碍,各类神经症(焦虑症、失眠、抑郁症、强迫症、恐惧症、癔症)的咨询与治疗,儿童青少年心理咨询,性心理咨询等。


出品人:唐亚明

监制:吴邦 周海斌

制作:肖刚

文字:刘婷

主持:刘婷

编辑:施冰冰

校审:吴超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