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女子醉驾与同车人企图顶包 败露之后还想请交警喝6000块的酒

2020-05-21 10:10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女子醉驾与同车人企图顶包 败露之后还想请交警喝6000块的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解树森)有些人喝多了酒以后是洋相百出,还会有一些反常的举动。

5月17日4时15分许,龙岗大队接报称:在龙岗区平湖街道华南城二座维也纳旁边路段发生一起小车撞到行人的交通事故,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理警情,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并展开调查。交警发现,肇事的黑色奔驰小车,车内弥漫着酒气,车上有一男一女,而男子自称是小车司机,随后执勤民警对他进行酒精测试,奇怪的是结果竟然为0。

事有蹊跷,民警再三询问,男子是欲言又止,此时女子一看躲不过了,这才坦诚她才是真正的涉事司机。经调查,案发时涉事车辆的实际驾驶员为吴某娟,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和抽血检验鉴定,吴某娟的吹气值和血检值分别为199mg/100ml和210.01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据吴某娟供述,5月16日22时30分许,吴某娟和闺蜜在龙岗区平湖街道华南城TOP酒吧喝酒,喝了一斤洋酒。次日凌晨4时许,吴某娟从酒吧出来,准备返回位于龙岗区平湖街道坤宜福苑的住处。出了酒吧后,和吴某娟一起的男子杨某,曾经想劝阻她不要酒后开车,但吴某娟却坚持不肯,并表示自己很清醒,然而没想到刚出酒吧门口,就把倚靠在一辆黑色小车旁边的男子陶某撞到在地。事故发生后,同车人杨某急忙从副驾驶位上下来查看伤者情况,而吴某娟因为害怕迟迟未下车,最后是从驾驶位爬到副驾驶位,再从副驾驶位下的车。民警赶到现场后,杨某先是自称自己是驾驶员,但面对交警的询问,吴某娟最终站出来坦白了一切,承认了自己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之后民警也通过调取路口监控,证实吴某娟所言非虚。

然而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听到自己要进铁窗,吴某娟竟然还要邀请交警喝酒。“你不要关我,我就签名,关我我就不签,改天我请你喝酒,名仕,两瓶,6000多诶大哥。”如今,深圳的道路上遍布监控设施,与其在酒驾之后费尽心机逃避警方的查处,不如老老实实遵守交规,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娟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