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阔别140日深圳音乐厅线下演出重启!就坐需间隔3座位以上

2020-05-31 20:53来源:深圳新闻网

钢琴家郎朗携妻子献上祝福

作为恢复演出后的首场“美丽星期天”公益演出,郎朗音乐世界的九位钢琴演奏者以独奏、二重奏、四手联弹的多样形式,为深圳市民朋友献上了一场久违的钢琴艺术盛宴。

本场演出的节目单中,独奏部分有“钢琴诗人”肖邦两首经典的玛祖卡舞曲和圆舞曲、拉威尔《水妖》等作品,双钢琴以及四手联弹作品则为莫什科夫斯基乐队组曲《来自全世界》以及俄罗斯作曲家拉赫玛尼诺夫《第二双钢琴组曲》选段等作品,全场曲风变幻多样,带来多层次的视听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也携妻子吉娜·爱丽丝专门发来视频贺电,祝贺深圳音乐厅重新开启演出,并为钢琴演奏家们送上祝福。

记者了解到,由于入场名额有限,为了让更多观众能够欣赏到这场演出,深圳音乐厅对其进行全程录像。市民可于6月1日在深圳音乐厅官方账户上观看。此外,“音乐下午茶”公益演出也将于近期恢复演出。

演出现场。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