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迷你神兽”返园首日:从超长寒假中缓过神 孩子比家长还开心

2020-06-02 14:26来源:深圳新闻网

七步洗手法

史勇萍表示,与小学、初高中不同的是,3-6岁的幼童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较弱,而在园内又不要求佩戴口罩。“对此,幼儿园要求教师工作做到“精、细、妙”,如精准要求消毒配制比例,细致观察儿童身体和心理健康,巧妙设计防控措施,潜移默化中养成幼儿良好的卫生习惯。”

莲花北幼儿园大三班的谢培煜小朋友告诉记者,她回幼儿园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去美工区玩游戏。“回来上学开心呀,因为在学校可以和很多朋友一起玩,待在家里我一个人一点都不好玩。”谢培煜的爸爸告诉记者,孩子返园,作为家长还是很高兴的。“在家的这段时间我们跟孩子相处的很好,孩子也很乖,但是光在家里她的生活作息多少有些不规律,而且孩子是需要社会化的生活的。开学的话就她就可以跟整个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玩了,她也很想念幼儿园的活动场所。”对于孩子返园后的健康问题,谢先生表示,就目前深圳及幼儿园内防疫工作来看,孩子返校他很放心。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