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致敬所有一线抗疫工作者 深圳工会纯人声演绎《战疫工会人》

2020-06-04 10:11来源:深圳新闻网

挥挥手告别了家庭“家人都不敢让我抱孩子”

王培清的宝宝只有几个月大。那段时间,每次他回到家,一家人就特别紧张,“赶紧给我消毒,提醒进洗手间洗澡”,那阵子家人不敢让他抱孩子,“我经常要给湖北回来、居家隔离的人送物资,确实还是有风险”。

王培清发放疫情宣传资料

他手上的工作不少,除了慰问湖北归来的居民,还要协调企业复工的各项工作。

那段时间,疫情瞬息万变,各项防疫措施也要随之灵活调整,“有时候昨天是这么规定,今天可能就改了”。为此,他常常半夜或凌晨接到企业的电话,“问我湖北籍员工来了,是送到社区隔离点,还是居家隔离”。

王培清负责的企业当中,大多数也是外贸企业。为了解决这些企业员工的生存问题,他们要与辖区内的防疫企业协调,从停摆的外贸企业中,输送一部分工人过去,解决企业和工人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