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深网测评⑤|伞套架、防滑毯、指示牌……深圳商场雨天服务做得咋样?

2020-06-07 11:08来源:深圳新闻网

上梅林卓悦汇

上梅林卓悦汇是40万平方米超大型城市综合体一站式多元化购物中心,位于福田区梅林路与中康路交汇处。

商场出入口有伞套架和防滑指示牌,值得一提的是,商场还有专人帮助顾客套伞套和回收废弃伞套。

深圳新闻网记者下暴雨时来到商场,商场内部地面依旧干净无水渍,有专人随时清理地面,防止地面湿滑而导致顾客摔跤的可能。商场温度设置在25摄氏度,顾客不会因下雨导致内外温差太大而感到身体不适。

image.png

image.png

商场负一层与地铁4号线、9号线上梅林站两条地铁线直连,下雨天无需走出商场即可乘坐地铁。

商场将计程车上客点设在商场两栋楼之间,利用走廊隔离出一条防雨带,避免搭乘计程车的顾客上车被淋湿。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