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深网测评⑤|伞套架、防滑毯、指示牌……深圳商场雨天服务做得咋样?

2020-06-07 11:08来源:深圳新闻网

南山海岸城

深圳海岸城于2007年竣工开业,位于 南山 商业文化中心区,紧邻 滨海大道 、南海大道、 后海 大道、后海滨路、创业路等 南山区 的五条城市主干道。

海岸城商场在主要出入口处放置了伞套架、防滑指示牌、防滑地毯,并在商场出入口处提示顾客可以免费到中心服务台领取防水袋。同时,商场在中心服务台提供借伞服务,但需要支付押金。

在商场正大门的上方有风机运行,方便市民烘干身上的雨水,整个商场都有空调开启,保证室温稳定。

海岸城的地下负一层有车道,同时在车道两侧有挡雨的建筑,市民选择乘车出行时可以通过地下车道避雨,也可以召出租车出行。 

商场地砖表面干净,未见水渍,但地板未做防滑处理,地面光滑,市民在雨天逛商场需注意鞋面雨水,防止摔倒发生。

商场和地铁后海站的步行距离为540米左右,雨天想乘坐地铁的市民记得带伞出行。同时商场侧门口10米处有公交车站,车站上方有商场设置的挡雨顶棚。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