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深网测评⑤|伞套架、防滑毯、指示牌……深圳商场雨天服务做得咋样?

2020-06-07 11:08来源:深圳新闻网

金光华广场

金光华广场于2004年竣工开业,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嘉宾路、南湖路三条繁华大道的交汇处,北邻东门、南接火车站,作为深圳较为老牌的购物商场,金光华广场是深圳首家与地铁无缝连接的商场,地铁一号线罗宝线的国贸站直接连入商场,商场全年人流量到达了3490万人次。

商场主要出入口都放置了伞套架和雨天防滑指示牌,便于顾客进入商场前将湿的雨伞放入伞套,防止雨水滴落导致地面湿滑。出入口处有防滑地毯,防止顾客因鞋面湿滑而摔跤。

商场入口处有风机,内部空调开放,保证商场内温度适宜和空气清新,商场内顾客告诉记者,商场内的温度体感舒适。

记者看到,地面干净光滑无水渍,无地面滑倒的风险。另外有保洁人员随时清理地面,保证地面洁净干燥。

地铁一号线罗宝线的国贸站直接连入商场内部,乘坐地铁的顾客无需担心淋雨之苦。

公交站台距离商场约50米,虽然距离不远,但下雨天顾客想走去站台乘车还是较为麻烦。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