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深网测评⑤|伞套架、防滑毯、指示牌……深圳商场雨天服务做得咋样?

2020-06-07 11:08来源:深圳新闻网

罗湖万象城

万象城定位为高品质购物中心,位于罗湖区宝安南路。

商场主要出入口有雨伞架和防滑指示牌,另外门口还放置了废弃伞套回收箱,方便回收伞套。

商场每个进出口内外均铺设有吸水地毯,进一步减少顾客将鞋面雨水带入商场。深圳新闻网记者观察到,商场大门外部均采用防滑地砖,砖面粗糙耐磨,有效降低顾客滑倒 可能。

商场内部地面干净整洁,基本每一片区域都有保洁人员随时待命清理地面。商场内温度适宜,体感舒适,不少顾客带着孩子在商场内闲逛避雨。

深圳地铁大剧院站直连商场,乘坐地铁的顾客雨天也不用担心淋雨。

商场利用建筑桥洞设计作为计程车上客点,搭乘计程车的顾客也不会淋雨。公交站台距离商场约100米左右,且行经路上没有任何遮挡雨棚。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