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值守排查清疏水井 深圳水务集团紧急出动保障城市安全度汛

2020-06-07 14:56来源:深圳新闻网

福田区西横街梅秀路口,水务集团员工正查看、清疏污水管堵塞情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喆 通讯员 陶柳)2020年06月07日08时10分,深圳市气象台在盐田区和葵涌街道发布暴雨红色分区预警,全市进入暴雨紧急防御状态。市气象局预计,6月7至8日深圳仍有暴雨到大暴雨。面对突如其来的强降水,作为防汛主力军的深圳水务集团,提前谋划与部署,各单位各部门加强沟通与协作;作为主心骨的区域分公司及时启动应急值班制度,对辖区范围内的市政道路进行巡查,及时清疏堵塞的排水井;各内涝点责任人按要求到岗,打开雨水篦子加速路面排水。风雨里,马路旁,到处都有深圳水务集团“橙衣人”忙碌的身影。

据统计,截止7日11时,深圳水务集团共投入1271人次,300车次,巡查管线约9471公里,出动移动抽排设备6台,大型抽水机7台,小型车水机31台,值守易涝易淹点133处,保障了城市的安全度汛,为防汛工作做出贡献。

凌晨五点半,东湖公园门口,水务集团机动组人员到位,排涝泵车准备就绪。

凌晨四点,北环大道银湖汽车站,水务集团员工正坚守岗位。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