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107国道发生追尾事故 泥头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

2020-06-07 19:1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喆 通讯员 杨冰)6月7日凌晨5:03分左右,宝安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宝安区107国道往市区转新安一路附近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现场驾驶室内一名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宝安站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是一辆泥头车与大货车发生追尾,泥头车与大货车的车尾撞在一起,车头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座上一名男子右手臂失血过多,右腿被紧紧夹住,意识较为清醒。经初步了解得知,是由于前方的大货车紧急刹车导致泥头车追尾。

经初步侦查,指战员将救援人员分为两组作战。破拆小组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拆除,慢慢扩大空间,逐渐向驾驶室靠拢,为防止造成二次伤害,破拆小组使用液压顶杆支撑住车头。另一组人员通过在车内侧边使用液压扩张钳对驾驶员位置进行破拆,直到能够安全地移动被困人员的双腿。经过将近一小时的营救,救援人员成功救出被困人员,并将其移交给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