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最高69层!南山又一旧改项目迎重大进展,将变身多功能综合体

2020-06-08 14:20来源:蛇口消息报

蛇口消息报2020年6月8日讯 对于深圳人来说,提起#白石洲#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不少在南山打拼的小伙伴,人生轨迹或多或少都曾和它有过交集。


▲白石洲的文化墙,曾经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消息报记者 贺志煕 摄

白石洲曾见证了深圳的发展,也承载了不少年轻人的梦想。如今它正迎来新生,它的旧改令人期待。

▲白石洲旧改宣传片。

而与白石洲旧改仅一路之隔也有个旧改项目,它就是#深业世纪山谷花园#项目,如今它也传来了新进展。

↓↓

近日,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公示深业世纪山谷花园(二期)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总平面图,称此项目已获批建设。



▲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官网截图。

01

深业世纪山谷花园(二期)项目

地址:南山区沙河街道沙河街以西、沙河东路以东

规划:属于城市更新项目。通过改造,将完善片区城市道路系统,提高公共配套和商业服务水平,将片区建设成为集住宅、商业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社区。

按照规划,项目最大层数为地上69层,建筑最高高度为243.55米,设置192个机动车停车位。项目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168652.16平方米,其中地上计规定容积率面积148300平方米,包括住宅108900平方米、商业3000平方米、商务公寓36400平方米;地上核增建筑面积20352.16平方米,包括架空绿化休闲、架空车库等场所面积。


▲深业世纪山谷花园(二期)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深业世纪山谷花园(二期)的总平面图

知多点

深业世纪山谷花园(一期)

▲深业世纪山谷一期效果图,图源:深业集团官网

据悉,深业世纪山谷花园分两期开发,一期于2017年获得建设许可证。

一期项目更多内容详见下图

↓↓

交通

距1号线白石洲站680米、西丽高铁枢纽5公里

项目距地铁1号线白石洲站约680米,步行约10分钟,从白石洲乘坐1站地铁到世界之窗站即可换乘2号线。另外项目距西丽高铁枢纽约5公里。

深业世纪山谷花园(一期)交通图示。图源:百度地图

来源:消息报记者傅凤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