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龙岗宿舍楼积水断电道路损毁 深圳消防出动冲锋舟营救43人

2020-06-08 17:49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喆 通讯员 吴伟 黄源)6月8日,深圳地区的强降水仍在持续。12时33分许,深圳消防接报称,龙岗区南湾街道布澜路联大工业区宿舍楼因暴雨导致积水,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布吉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指战员、1辆舟艇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利用舟艇转移被困群众。

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发现,由于暴雨一直没有停歇,导致布澜路联大工业区宿舍楼断电,道路损毁。救援过程中,消防指战员徒步涉水进入宿舍楼进行搜救,在水深达大腿根部的积水中利用舟艇将被困群众进行转移。据统计,目前已成功营救被困群众43人,其中3名老人,2名孕妇。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