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多款新车全球首展车市重启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深圳启幕

2020-06-20 22:49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喆 陈婕)6月20日,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简称: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幕。本届车展以“擎动大湾区,启悦i未来”为主题,将持续到6月28日。

展会现场车商进行新车发布会。

车展已成功举办23届

本届车展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深圳工业总会主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承办,这是今年深圳会展行业复苏的首展,也是国内年度三大车展的开局之展。

据悉,“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的前身为“深港澳国际车展”,过去已成功举办23届,在见证、亲历并推动中国汽车市场不断发展与演进的壮阔进程中,展出规模和影响力持续升级迭代。作为中国“年度三大车展”之一,也因深圳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指标性地位,历来被业界誉为“风向车展”。今年的车展将站在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的战略高度,为打造更高规格、更具影响力的国际级汽车盛会而升维迭变,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