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粤B“久摇不中者”增加中签率?交通局回应来了!

2020-06-22 18:33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放宽个人新能源小汽车增量指标

申请条件

另外,在新能源车方面,这个月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若干措施》,第一条就是放宽个人新能源小汽车增量指标申请条件。调整后,审核时不要求持居住证人员最近连续24个月以上在本市缴纳(不含补缴)基本医疗保险;不要求华侨、港澳台地区居民、本市办理签证或居留许可的外国人近2年内每年在本市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其他要求不变。

调整政策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

市交通运输局提醒,调整个人增购新能源小汽车范围的政策,不同时适用调整“居住在本市”的情形政策,即名下已有在本市登记的小汽车,申请新能源小汽车增量指标,按照原有审核条件审核“居住在本市”的情形。本次投放数量不超过2020年追加的小汽车指标剩余额度36377个,额度使用完毕即止。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智慧交通处工作人员王磊表示,这个政策到今年12月31日截止,如果有需要,尽快申请。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黄顺钰、黎子源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