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乐事薯片厂涉疫情 有专家称无需过度担心 深圳多数商超未见下架

2020-06-23 07:48来源:深圳新闻网

市民:对待食品态度审慎 近期或不再购买薯片

看到这一新闻时,在深圳工作,因疫情半年没能回北京老家的钱先生感到十分惊讶。虽然最近并没有买乐事薯片,昨天他还是特地打开冰箱检查了家里已购食品的产地。与钱先生不同的是,林女士是薯片爱好者,但是看到这一新闻时,她也动摇了,“可能最近不会再买了”。

与此同时,钱先生谈道:“虽然最近几天北京的病例逐渐减少,但少不代表没有,大家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受疫情影响,市民们的饮食出行发生了改变。以前经常乘坐公共交通的钱先生谈道:“我现在都是五公里内走路,五公里外自己开车,尽量避开人多的地方。”无海鲜不欢的的林女士也是无奈“忌口”,“现在都不敢吃生鲜了”。

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坚信疫情迟早会过去。“有问题的食品肯定不会一直摆在货架上,一定会下架,现在市场都会有检测。”曾先生依旧相信有关部门会有及时的行动去避免病毒出现。

沃尔玛超市(香蜜湖店)关于乐事系列产品的安全声明。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