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深网测评⑩ |高考将至!各大考点周边酒店“助威”“防疫”两不误

2020-07-04 08:48来源:深圳新闻网

中州圣廷苑酒店:提供上门早餐和自助晚餐

综合评分:四颗星

image.png

中州圣廷苑酒店位于福田区华强北路4002号,是高考考点翠园中学高中部附近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该酒店距翠园中学高中部约4公里。

该酒店建筑上有显眼标识,入口处顶棚有欧式建筑的风格。进入酒店大门,有专职工作人员测温,同时入口处有醒目的公安防疫提示、二维码及政府防疫通知公文,提醒顾客需要随时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工作。酒店大堂整体整洁、灯光明亮,办理业务的柜台处有完整的入住防疫登记流程表方便住客在排队时熟悉流程,柜台工作人员都佩戴口罩并定时消毒。

(酒店入口处)

酒店公共区域都配有避免住客间接接触的公用抽纸,酒店工作人员刘女士表示,所有公共场所都有消毒登记表,有专员定时定期消毒并登记,之后会有经理定时检查登记表,对消毒区域查缺补漏,保证住客安全。所有员工每日上班前也需要登记实时体温并记录,该酒店公共卫生等级为A级。

(公共区域消毒登记表)

客房房间内整体整洁明亮,有办公桌椅,并按人数给每位住客赠送防疫套装。刘女士表示,疫情期间酒店只开放了部分客房,现共有528间房开放,近期陆续有考生及家长入住,高考期间房源较为充足。目前该酒店暂无为高考考生提供特殊服务,房费为688元/日,包含上门早餐和自助晚餐,有夜床服务。早餐由酒店专员定时送到房间,以节省住客下楼时间,而晚餐住客则可前往自助餐厅用餐,酒店提供各种热、冷菜和海鲜、饮料等食物。

(圣廷苑房间内部)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